桠虞

因为爱,所以恨。因为恨,所以爱。

看见前男友(也不算,暧昧期就无疾而终)发了一条说说。

一对情头。

当时我的心情,可以说是五味杂陈。

他追我的时候,可所谓是死缠烂打,飞蛾赴火,奋不顾身。哪个男生碰一下我跟我说话他都吃醋的不行。“你好可爱”“我和你在一起呀”之类的话重复了无数遍,我今天笑了几下抓了几下刘海他都记得,上课不听老师讲,就明目张胆的看着我放肆的笑。记忆最深的就是他那次要找我说话的时候,牵了我的手。我那个时候对他哪怕脾气再差,他都厚脸皮的贴过来。当他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,他都很大胆很认真的去追。

后来终于忍受不了我的敏感和玻璃心,还有无可救药的自尊心。慢慢的态度变冷淡了。什么伤人的话都说,与前面的态度差了天壤之别。

没错,这么混蛋的一个人,我当时就是义无反顾的喜欢上了他。

因为第一次有一个人能包容我所有的小脾气小任性,我哪怕说再幼稚的话他都会笑着听,还天天陶醉在我的各种小细节里。我的故事,他愿意听。

当他对我不感兴趣的时候,我没有哭也没有骂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他不知道,我无数个夜晚,听着催人泪下的霉霉的I Know You were Trouble哭的嘶声力竭,第二天眼睛肿的像个桃子。我一开始怎么都不相信那个对我那么好的人不喜欢我了,我怎么都不敢接受。

我坚信,他只是不见了而已,我还能找回来的。

后来,当我看见他看跟我一个关系还好的女生的眼神时,我终于明白了。我也长大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自卑的小姑娘了。

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恨他,我恨不得他死。但我也知道,这样的结局,才是最好的。我们都自由了,我不用忍受他的粗心和情商低,他不用忍受我的玻璃心和矫情。

我们彼此都是不同的人,本来就不该遇见。

现在的我依然恨他,依然希望他死。只不过释然了很多。

我没有勇气去祝福他,没拿刀砍他就不错了。没错,我不是一个善良的人,我就是这么记仇。

致kzj:你要是真的喜欢cx,就对她好点,别让她受委屈。

我不是一个善良的人,

我希望你死。

评论